close

未命名-1  

想當年便利商店推出微波食品時,真是外食族的一大福音;

時事演變到今天,說到便利商店的食品免不了想起「化工」二字,

雖現在我去超商全家的頻率>>>7-11,但偶爾吃到不錯的化工食品也是要推一下XD

 

【全家】咖哩豬排歐姆蛋燴飯$75

IMAG3222  

大家應該可以理解暑假的學生若沒打工便是日夜顛倒的作息,

這天因睡到下午一點多,家裡也沒備午餐,所以就到全家買飯吃了。

咖哩豬排歐姆蛋燴飯原價75元,以一餐的價錢還蠻貴的。

但我是因為之前有APP活動得到燴飯新品半價優惠才買這個來吃XD

新營東興路這間全家的年長女店員還蠻好的,得知我要內用後,

便要我先入座再幫我把微波好的咖哩飯連餐具給我,現在的便利商店真難做Q_Q 應該要調高薪水才是

IMAG3225  

打開來長這個樣子,

炸豬排大概跟我的手掌(不含手指XD)一樣大,飯佔一半容器的量,

跟包裝無異的是真的只有一朵花椰菜,咖哩的香氣蠻誘人的

 

IMAG3228  

歐姆蛋蛋包飯的部分

上面應該是起司條,還是沒打散的蛋啊?(( Orz

歐姆蛋在口感上幾乎神隱(沒有歐姆的感覺QQ),是有蛋味沒錯啦.....

我吃咖哩飯的習慣是一口飯一口咖哩,如此吃這份燴飯,味道卻是涇渭分明,

所以最後還是全部攪在一起吃了。

 

IMAG3227  

其實不用期待微波食品的炸豬排是脆的,這個也不例外(XD)

雖然小小一片,但調味調的還蠻好吃,感覺是有經過十二道工法醃製的肉肉

沾上咖哩醬也好吃,如果全家有現做的主餐食品,變成現炸豬排應該會很熱賣

以原價的75元的價格是不會回購,但現在燴飯系列有85折(約64元),常吃超商的可以參考,

分量蠻足的我一個人吃不太下。

若還有半價活動的話,我的回購率應該會從0變成100% XD

 

 

【全家】蜂蜜百香綠茶

IMAG3226  

如果不在意化工這件事的話,我覺得這個蠻好喝的,真的有蜂蜜的味道XD

 

【全家】法式檸檬塔 $38((超熱賣,PTT超商板超多人推))

IMAG3311  

會吃法式檸檬塔是看到CVS板很多心得文,是一款大獲好評的甜點。

第一次吃檸檬塔是跟男友在屏東的早午餐店吃,一般烘焙檸檬塔要60元起跳,並且非常非常酸XD

全家的法式檸檬塔約七分酸,帶些許甜味,比較合大眾口味的感覺。

 

IMAG3312  

全家的這款只有38元,有些添加物也是無妨,也註明了上面有檸檬皮屑。

 

IMAG3317    

 

大概是一個蛋塔的大小,檸檬餡很厚,

令人驚喜的是塔皮上有一層白巧克力,增添口感及風味,也是在PTT被推的一個重點。

 

 

【7-11】黑雷神巧克力冰棒

IMAG3233  

我現在不吃統一食品,但這好像只有7-11有進貨

上次兩件冰品有打折,便在雷神退燒後買支來朝聖,卻出乎意料好吃。

 

IMAG3234  

還是有反式脂肪Q3Q...

 

IMAG3235  

打開後幾乎長得跟巧克力的時候一樣啊!!

比較寬面的長方形,外層的巧克力有些餅乾

IMAG3237  

也蠻厚的

忘記拍剖面圖,裡面就是巧克力冰淇淋與類似OREO的黑色巧克力餅乾,

雖稍嫌甜但還是很好吃,是打折時會回購的冰棒

arrow
arrow

    Polly/波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