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這個連假過完就要期末考了,前天還很魯的配羋月傳跨年

昨天晚餐後又去誠品晃晃,於是看到了這本小王子的月記事本

封面

封底

書背

 


其實手邊已經有一本HOBO文庫本,但是被我的一時心情不好給毀了QAQ

看到封面是小王子,又是精裝,且399元以手帳來說算OK,
但目前手頭有點緊,一直不敢直接去結帳......
只好先請店員幫我打開確認內頁
紙摸起來還可以,內頁很乾淨蠻適合美工,再加上筆記頁面很多,完全對我的需求!

左思右想,覺得新年第一天再不買就失去意義了,
猶豫許久只好拍幾張照給同是文具控的好友看,被推坑後就毅然決然地買下它XD

有兩頁從1月~12月的年記事

 

完全空白的月記事

這種設計我很喜歡,沒有年份限制XD
而且乾乾淨淨可以畫圖,每個月兩頁,共12個月不多不少剛剛好

 

剩下的就是筆記/日記的頁面
格線行距以我的字體稍嫌小一點,但還可以接受

接下來就是試畫了,奉上昨天的小日記XD

這本的紙質不太適合畫水彩(尤其是水分多要一直堆疊的那種)

可以看到有一點點染到背面去了QAQ

說到這就覺得HOBO的紙質真的很厲害,
薄的跟字典紙一樣,卻可以一直暈染疊加不會透到後面去,
缺點是太薄了從背面還是看的到...

因為紙質的緣故,目前還不敢用鋼筆寫這本,
但經常畫圖比較會常使用代針筆,基本上不是水分過多的情形應該是沒問題的,
整體來講還是喜歡它,希望今年可以持之以恆畫手帳XD

 

---

IG: catbajun

歡迎追蹤交流

arrow
arrow

    Polly/波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