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1  

先放張全家福XD 這篇基本上都是從我在PTT的ES文複製貼上,

但是也用了一段時間,開箱不再是開箱,文字內容與心得皆和PTT的版本稍有改變。

(拍攝工具: hTC Butterfly,放上去的圖調色調蠻久才接近實品,請各位加減參考看看)

 

★物品名稱:bh cosmetics 14 pc Signature Brush Set
      39 Color Special Occasion Eyeshadow and Blush Palette

☆賣家名稱:PTT合購板(主購crystal601,C大的團)

★拍賣網址:http://www.bhcosmetics.com/

 

自從踏入美妝坑之後,我就只有兩個冬天買的Kate3D棕的三色眼影盤,

加上先前被彩妝大師我室友的120色眼影盤生火,

才知道BH Cosmetics、makeup revolution和e.l.f.這種國際平價美妝網站,這些我都有辦會員,

身為一個愛漂亮的窮大學生,每收到一次幾乎半價的折扣mail都會被燒的體無完膚

 

從此我就開始心心念念著等待跟BH的彩妝和刷具合購團,但買的時候真是歷經波折,

有時候好不容易開團了,但商品的不是自己要的,或是開團了,但剛好經濟上吃土了,

剛好趁著打工發薪水的時候跟到了C大的團~~

殊不知男友說知道我很想要刷具,就一直放火燒我,叫我跟團買想要的沒關係,他再自掏腰包送我......

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放火勸敗的男友啦QAQ(是一個幸福的困擾XD)

 

首圖就是我買的商品了,這14支刷具組+39色眼影盤,含國際運費+ezShip只要1千出頭,不到1100啊!!

這C/P值真是令人想一直掏錢出來的可愛數字

 

 

先來簡單介紹刷具組吧 

1. 14 pc Signature Brush Set 官網點我 

2  

我跟的那團刷具還有開其他組的,但是我第一眼就被筆筒造型的外觀吸引了>///<

光看官網就覺得好美好有氣質啊~~ 於是就買了白金色的版本。

拿到實品之後,連不化妝的朋友都驚呼:「太漂亮了吧!!我可以要這個圓筒嗎?」

來看一下筆筒模式XD

3  

 

縫線非常完整

金色的LOGO搭配線條營造出的少女華麗感
4  

 你說說這筆筒是不是超美的!!

令人傷心的是材質和顏色很容易髒,到時候一定會很心疼囧

但介紹了半天,重點是刷具XD

1  

首圖的刷具就是照編號1~14排列,另外附上比較清楚的官網圖

5  

 

順便附上英文名稱和我會拿來作的用途,所以當作參考值就好

1 Powder Brush 蜜粉刷(雖然造型是偏扁,但毛量非常多,面積很大,目前用來當蜜粉刷和大面積修容刷)

2 Flat Contour Brush 平頭形粉底刷(顧名思義就是平頭刷,我在上粉底的時候,會先將粉底液均勻點在臉上,再用這支刷用點的方式把粉底液拍開)

3 Domed Buffing Brush 圓頭打亮刷(我沒有打亮產品,這支我就拿來做小面積的修容和大面積腮紅)

4 Small Contour Brush 看名字是小支版的2,頭頂是圓的,我會用這支把眼下遮瑕拍開。

5 Angled Blush Brush 斜角腮紅刷,看起來比4大一咪咪而已,但毛量伸展的面積其實蠻大的,會用這支上重點式的腮紅。

6 Tapered Blending Brush 我會拿它來刷眼窩或是淺色打底的眼影

7 Crease Shading Brush 名字叫眼摺刷~用的時候發現他跟6差不多大支,只不過是尖頭的,所以我會拿來上眼尾比較深色加強的眼影

8 Large Flat Shadow & Concealer Brush 陰影or遮瑕刷,我就拿來沾取遮瑕膏了。

9 Medium Flat Shadow & Concealer Brush 比較小的8,一開始打算拿來畫下眼影,結果我現在常常把這支跟8混在一起都拿來沾遮瑕了XD

10 Tapered Smudger Brush 這支可以拿來做暈染,但我是拿來加強小面積(睫毛根部和眼尾ㄑ字)的眼影

11 Small Detailing Brush 小刷刷,我用來暈染臥蠶陰影

12 Angled Brow Brush 斜角眉刷,我如果是用眼線膠筆畫眼線的話會用這支把眼線暈的自然一點。

13 Bent Fine Liner Brush 頭是歪的眼線刷,我沒在用眼線液或眼線膠所以用不到XD

14 Spooley Brush 眉梳,覺得這支的長度蠻不錯的,很順手好用

 

【刷具心得】:基本上毛量都非常足夠,而且柔軟又有彈性,抓粉力也蠻厲害的,只是上粉底的時候有些微刺刺感,但CP值真的非常高,

下次有點想試試看傳說中有專櫃水準的morphe刷具XD

------接下來就是萬眾矚目的眼影~~~-----

2. 39 Color Special Occasion Eyeshadow and Blush Palette

7  

外包裝是紫色的紙盒
裡面有一層塑膠套包著眼影盤,感覺很像巧克力包裝。
可是我的眼影盤不知為何有一點點刮傷(心痛)

8  

包含了霧面及珠光共30色的眼影與9色腮紅

9  

先來看看腮紅,黑色編號的部分是有珠光的
3當眼影打底和臉部打亮
9有點藕粉偏紫色的感覺
8畫出來其實沒有那麼深
在開箱時個人蠻愛567在衛生紙上顯色的樣子,後來畫在臉上時都用1469居多,較顯色的偶爾用來重點加強這樣。


接下來是眼影的部分,黑色編號同樣是含珠光的
這個39色眼影盤大部分是大地色系及一些規規矩矩的日常用色,
我覺得這樣蠻方便的,上課眼妝的眼影一盤排列組合就可以搞定,
派對需要煙燻妝的話,珠光霧面皆有的黑色和幾個冷色系眼影也蠻適合的。

10  

因為本人最近曬比較黑,手臂試色不太顯色,
所以我試在衛生紙上面讓大家看看,照眼影盤順序試色,最下面九格是腮紅區
11  

【眼影心得】

一開始在衛生紙上試色,以為BH的這盤眼影濃淡蠻好控制的,衛生紙上都是來回刷三次以上才顯色,不太擔心會下手太重悲劇的狀況,

但其實眼影真的超顯色的,尤其是比較深的顏色要暈的時候必須小心一點點,但整體上來說還是很喜歡這盤,讓我至少兩個月都沒再買新眼影了。

 

分享文就打到這邊
謝謝大家收看~~~

arrow
arrow

    Polly/波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